close
讀經心得 張微雅讀經心得  張微雅當媽媽跟我說要帶我到佛堂讀經時,我心中帶著一份猶豫的心,但是我還是跟著媽媽到佛堂,在佛堂中看到的同學都是陌生信用貸款的臉,但是他們看起來很親切,還有人對我笑,上課當中,老師陪著我們一起唸,帶著我們一邊玩遊戲,一邊讀經,非常有趣,中間還讓我們休息三分鐘,每次下課後,堂主還分餅干和糖果給我們吃。   每次來佛堂時,都會先讀心經跟朱子汽車貸款治家格言,一方面是人數還沒到齊,另一方面是讓我們的心靜下來。接下來老師就會帶我們讀經,一年半下來,我們會背的有:百孝經、孝經、三字經、心經、朱子治家格言、千字文、弟子規、大學等……。讀經讓我的知識豐富,記憶力增強銀行利率,更懂得禮貌,國字認識也比較多,而且語文方面也增強許多。  今天能夠快快樂樂去佛堂讀經,完全是媽媽鼓勵與支持,再來,我要謝謝堂主、莊老師、趙老師、陳老師,謝謝他們的照顧與疼惜,更謝謝堂主提供場地和課本,請老師來教機車借款我們,為了鼓勵我們用功,還準備許多獎品獎勵我們,也安排我們去旅行,謝謝堂主的用心與付出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42lgx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